芒果柠檬冰茶

最近写不出东西啊!
年更型,但总会写完的
不见的文提醒我补档,补档wb:为了黑天鹅与孔雀

如何搞定室友 13

“喂,你进来好久了,怎么不问问文叔怎么样了?”


GoGo听到癫姐的问话,紧张地看向盲侠。


“你们不是在照顾他吗,关我什么事?是你们自己愿意把包袱捡回来的。”盲侠的口气一如既往,只要是涉及到文根鹰的话题,他就炸起一身的刺。


癫姐看不惯他无所谓的态度,准备和他理论,GoGo从William身后跳出来站在他俩中间,


“有什么事好好说,文叔有癫姐你照顾,盲侠肯定很放心啦。”


“可是——”癫姐还想再说点什么,GoGo冲她使了个眼色。


“好了好了,先不说这些了,有新朋友来,我请大家喝一杯。”癫姐也不知道GoGo搞什么,之前不还是和自己同一战线声讨盲侠吗,怎么一个晚上就转变态度了?


“我还有事要忙,就不喝了。”William看出现在也不是约GoGo喝酒的好时候,他把自己的名片递给GoGo,“下次再约。”


等他走远之后,癫姐作势要抢GoGo手里的名片。


“喂!你做什么?”GoGo向后仰躲,没注意到自己上半身已经靠在了盲侠怀里。


“你可以啊,先是和盲侠同居,现在又有靓仔开机车载你回家约你喝酒,说,什么时候转性了?”癫姐抱臂,上下打量着GoGo。


GoGo心虚地瞥了一眼盲侠,“你可不要乱说毁我名声,我心里只有Never。”


盲侠默不作声,但是在心里回忆了一下,虽然GoGo自诩情场高手,但是从认识他那天起,就没见过他身边除了癫姐和王官以外的女生,——想到这盲侠摇了摇头,不过是癫姐的玩笑,怎么自己还深思起来了?


“你摇什么头啊盲侠!”GoGo一把按住盲侠的肩膀,“要不是每天为了你——的案子奔波调查,我怎么会没有时间撩妹?”


打闹归打闹,盲侠离开酒吧去事务所之后,癫姐抓住GoGo的领子把他拉到露台。


“你到底怎么回事,不是说帮文叔吗,难道向盲侠投诚了?”


“还是先搞清楚再说吧,我要去看文叔,你去不去?”


晚些时候,盲侠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动作迟缓犹豫,钥匙插入锁孔之前轻微颤动。


“我——我只是想拿走我的东西。”文根鹰看着站在面前的儿子,心里一酸,他想走上前抱抱他,却害怕被拒绝。


“你的东西都在这里。”盲侠用手里的盲杖碰了碰地上的编织袋,“现在拿着你的东西立即离开这里,以后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小侠,我知道当初抛弃你是我的错,”文根鹰颤颤巍巍地向前走了两步,“但我现在只剩你了——”


“不要跟我说这些,”GoGo开门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盲侠把文叔推开,“我警告你,不要再碰我,三十年前你把我丢在医院的那一刻起我们之间就没有关系了,请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


文根鹰掩面而泣,他深知自己当年的所作所为不配的得到原谅,但是听到盲侠的话依然心如刀割。


GoGo拉住往门外走的盲侠,另一只手搀扶着文根鹰,在倔强这方面,这两父子倒是真的挺像,一个拼了命想得到儿子的原谅,另一个拼了命把亲情拒之门外。真不知道自己上辈子欠了盲侠什么!


“你去哪?”


盲侠甩开手,“如果你也想和他一起离开,我没意见,房租我也不用你出,钥匙也不用还给我,我会换锁。”


“喂!喂!”GoGo也不能松开文叔去追盲侠,只好大声呼喊,只是盲侠没有任何停留的意思。


“文叔,你不要太激动,他一向说话都是这个样子的,我先叫癫姐来接你回去。”


文根鹰抓住他的手,缓缓张口说:“不——不用了,我想在这里等小侠回来。”



————————————————————————————

诈尸型作者回来了,写完这一章之后,我满脑子就一个问题:我到底在写什么?为啥还不写谈恋爱?!


评论(34)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