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柠檬冰茶

最近写不出东西啊!
年更型,但总会写完的
不见的文提醒我补档,补档wb:为了黑天鹅与孔雀

【盲侠✖️GoGo】同居三十题 10

短小一更


10.早安吻


GoGo翻过身,腰上的疼痛让他扯了扯嘴角。他不情愿地睁开眼睛,越过盲侠的脸看见床头的闹钟显示刚刚六点。


他乖乖躺好,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虽然不知道在这张床上睡了多少个晚上,但还是想要感叹一句,盲侠的床真的好舒服。


“醒了就乱动。”盲侠扣住他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揽了揽,听见GoGo吸气的声音,他心里一紧,“弄伤你了?”


盲侠的手掌隔着衣服贴在GoGo的腰上,动作轻柔地帮他揉着。


GoGo又往前凑了凑,毒男不骂人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


“靠这么近,你不热我还热呢。”盲侠嘴上说着,手上的动作也在继续,丝毫没有要把GoGo推开的意思。


GoGo的两只大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盲侠,仿佛能把他的脸看个洞出来。


“你心跳这么快,做亏心事啊?”


“看你心动啊,你摸摸——”GoGo把盲侠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拉上来按在胸口,“有没有感受到?”


盲侠被他清晨的主动搞得不知所措,他感觉房间里的温度急速上升,“你要是不想睡了,我们也可以做点别的。”


GoGo凑得更近了,碎发扫在盲侠的下巴上。


“你搞什么,像只狗一样拱来拱去?”盲侠被他扫得心痒,困意也被扫走了大半,“平时叫不醒你,现在自己不睡就来搞我。”


“随你啦,”GoGo抓着盲侠的手腕,“我就是可爱迷人的小狗狗啊,但人家腰好痛。”


盲侠拿他委屈撒娇的语气没有办法,抽出自己的手一巴掌拍在他的屁股上,“不要再闹了,是不是真要我拿出点实际行动?”


GoGo仰头冲他做了个鬼脸,昨晚的疲惫一下子涌了上来,竟然真的睡了过去。


滴滴滴——滴滴滴


七点闹钟准时响起,盲侠一只手关掉闹钟,另一只手制止住GoGo拉扯被子想要蒙过头顶的动作。


“别想赖床,起来开工。”盲侠掀起被子,半眯着眼睛的GoGo正在用意志力战胜清晨的困意,就在他即将败下阵来的时候,一只手摸上他的脸,随之而来的是盲侠柔软微凉的唇瓣。


“满血复活!多谢老板!”



——————————————————————————————

别人越写越有感觉,我越写越觉得官逼同人,试问这三十题这二位哪几题没实际操作过呢?


评论(8)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