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柠檬冰茶

最近写不出东西啊!
年更型,但总会写完的
不见的文提醒我补档,补档wb:为了黑天鹅与孔雀

【盲go】拍张照吧(下)

这哪里需要被屏蔽???!!!




2月14日,情人节


“我上午要回事务所处理点事情。”


GoGo把嘴里的一大口牛奶咽掉,刚准备说自己和他一起去。



“你乖乖在家等我。”盲侠抢在他前面说出了下半句。


“什么啊?开工都不带我?”GoGo咬下一大口面包,“一个人在家好无聊的。”


“平时怎么没看你这么勤快。”盲侠不理会他的抱怨,起身准备去冲杯咖啡。


GoGo把剩下的面包一股脑全都塞进嘴里,伸出手拦住盲侠,“那我乖乖听话,有没有什么奖励?”


“要奖励?不如你先去把杯子刷了。”





------------------------------------

让我想想怎么能让大家看到......

 

 

评论(17)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