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柠檬冰茶

最近写不出东西啊!
年更型,但总会写完的
不见的文提醒我补档,补档wb:为了黑天鹅与孔雀

如何搞定室友 14

GoGo也不知道该拿这对倔强的父子如何是好,只好打电话叫来癫姐一起想办法。


三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气氛一时有些尴尬,GoGo和癫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其实我认识盲侠这么久了,我知道他说话一向都是这样的,文叔你不要往心里去啊。”


癫姐率先打破了沉默,但她心里也清楚,盲侠这次的态度比往常都更加强硬,所以虽然她嘴上让文叔不要在意,但心里其实一点底都没有。


他们都不知道盲侠会做出什么事。


“不如我先出去找找盲侠。”GoGo站起身,家里的气氛实在是不太好,他也想不出什么安慰文叔的话。


出了门他才想到,自己也根本不清楚盲侠会去哪里,他只好先去Pledge找找看。


“GoGo?这么巧?”


“William?”


“怎么你每次看到我都好像是很惊讶的样子?”


GoGo摇摇头说:“没有。”


“怎么了?看你好累的样子。”


GoGo张了张嘴,想了一下,叹了口气说:“没什么,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话音刚落,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


“GoGo啊!盲侠刚才给了文叔钱说要和他断绝关系!现在文叔走了,你先回来看看,我去安顿文叔。”


“喂?喂?”GoGo被突如其来的信息量砸的一脸懵,拿着已经挂线的手机傻站在原地。


“发生什么事了?”William拍了怕他的肩膀,“你怎么样?”


GoGo醒过神来,再见都来不及说就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


GoGo打开家门,屋里一片漆黑,窗外的月光隐隐约约照射进来,还没等他开口说话,站在窗前喝酒的盲侠已经转身回屋。


他有一肚子的话想问,但看见盲侠落寞的身影,又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癫姐发消息告诉他已经把文叔安置在酒店了,不过文叔心情不太好,又问了问盲侠,只说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她也没了个主意,让他明天来酒吧再商量。


GoGo躺在床上,心里想着自己和癫姐做得有没有问题,他们想让文叔和盲侠重归于好,但盲侠现在抗拒的样子让他有些动摇。


可他又想到刚才在窗前肚子一人喝酒的盲侠,即使断绝了关系,他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开心不是吗。


他反而觉得盲侠又缩回了那个谁都无法触碰到他的壳里,又像一只深夜里独自舔舐伤口的小兽……


想着想着,他的眼皮开始发沉,渐渐睡了过去。


他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小时候的盲侠,虽然他没见过,但他就是能够肯定那个眼睛上缠着纱布,两只手小心翼翼地摸着墙往前走的小孩子,就是小时候的盲侠。


他看着他一边一边地在医院的走廊里试探,看着他被带进了孤儿院,被其他小朋友孤立。


因为他看不见,所以没有人跟他玩,他认真地学习盲文,手上青一块紫一块,还有些划破的伤口。


他有些不忍心再看下去,强迫自己从梦里醒了过来。


是啊,他认识盲侠的时候,他已经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律师了,没有人想过他需要多努力,吃多少苦才能成为现在这样。


在他需要父亲照顾的时候,那个人抛弃他离开了,现在那个人需要照顾了,于是就回来了。


他们有什么资格要求盲侠一定要接受他呢?


GoGo越想越乱,盯着天花板再难入睡。


第二天癫姐看见他顶着两个黑眼圈过来的时候,吓了一跳。


“喂你昨天去做贼啊?我让你照顾盲侠你也不用彻夜不眠吧?”


GoGo没心情跟她开玩笑,拿起吧台上的两个酒杯就往嘴里灌。


癫姐也不拦着,跟他描述了一遍昨天他走了之后,盲侠回来时发生的事情。


“看来这次他是认真的,他说如果我再多事,就要把备用钥匙收回去。”


GoGo拿酒的手一顿,听到癫姐继续说道:“我——我们好不容易才跟他走得近了点,这下子,他又要把自己锁起来了。”


两个人坐在吧台,心里都为同一个人苦恼着。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胡汉三又回来了!(bushi)

真的隔了太久了,我都快忘了前面写的啥,后面要写啥了。

先过渡一下。

我觉得剧里癫姐和GoGo这里的确是有些圣母圣父了。

他们的的确确是为了盲侠好,但是有点太急功近利了。

我的确是不着急,不然也不能年更这篇文,我先检讨!

(大家轻点骂我)


评论(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