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柠檬冰茶

最近写不出东西啊!
年更型,但总会写完的
不见的文提醒我补档,补档wb:为了黑天鹅与孔雀

【盲侠✖️GoGo】同居三十题 9

GoGo就是个撒娇精,最近重温《踩过界》,他拉长的尾音真的好像在撒娇啊!


9.相隔两地的电话


“盲侠,有新案子。”癫姐把案件资料放在盲侠桌子上,“今天好清静啊,GoGo呢?”


“他回加拿大探亲,下个月回来。”


“走这么急?谁来帮你查案啊?”癫姐拍了下桌子,仿佛在谴责GoGo不讲义气。


“喂,你这样讲好像他很重要一样。没他我打不赢官司吗?”盲侠下意识反驳回去。


“不重要吗?对你——的案子?”


听到她的调笑,盲侠没有说话,手指在癫姐拿来的资料上摸索着。


“要不要晚上去我的酒吧庆祝一下?”


“庆祝什么?”盲侠抬起头,无神的瞳孔都在透露着疑惑。


“庆祝你重回独居生活咯,不是说GoGo在家很烦吗,现在他要离开一个月,难道不值得庆祝吗?”


“无聊。”


晚上,盲侠坐在酒吧的露台,玻璃桌上已经摆放了好几个酒瓶。


“喝这么多?有心事啊?”癫姐从盲侠手里夺过已经喝了大半的酒瓶,“想GoGo啊?”


自从这两个人默认恋爱以后,癫姐时不时就要打趣一番。


“用不用我帮你打电话给他?”癫姐看了眼时间,“十三个小时的时差,加拿大那边刚好是上午。”


“你越来越八婆了癫姐,有时间不如送我回去。”盲侠站起身,微醺的状态让他晃了下身形。


把盲侠送上楼的时候,宝贝阿姨正好拿着保温桶站在盲侠家门口。


 

“你回来了,我刚要敲门。我煮了些汤拿过来给你喝,正好你们拿进去吧。”


 

拿过保温桶,癫姐跟着盲侠走了进去,把甜汤放进厨房正打算离开,盲侠的手机响了起来:“GoGo,GoGo...”


“哇,这么巧?刚刚才在酒吧提起他,这么快就打电话过来?”


“盲hip!我好想你啊!”GoGo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好像在跟盲侠撒娇,腻得癫姐翻了个白眼。


“喂,我先回去了,不当你们两个电灯泡了。”


“家里怎么有女人!盲hip,你带女人回家啊!”


癫姐在心里默默吐槽一句幼稚鬼,关上门离开了。


“是癫姐,她送我回来。”


“你去酒吧喝酒啊?我在加拿大想你想到睡不着,你竟然去酒吧喝酒!负心汉!”


GoGo直白的示爱让盲侠心情大好,“刚刚你阿姨送来甜汤,没你的份啊。”


 

“便宜你啦,我阿姨就是你阿姨,你喝就当我喝咯。”


 

明明还没喝,盲侠却觉得有些甜得过分了,GoGo从来都不掩饰自己的爱意,直白得让人招架不住。


“你哄我啊?这个月房租不用你交钱,下个月开始继续交租。”


 

“知道啦老板!”GoGo知道盲侠被他逗得不好意思,只好用租金转移话题,两个人都睡到一起了,租金那用分那么细。


 

“我说真的,没跟你开玩笑。”盲侠绷起脸,压住想要上翘的嘴角,“你交不起租金我会把你赶出去的。”


 

你才不会,GoGo在心里默默吐槽,“好啦,大不了我用身体抵债啊。不跟你说了,早点休息等我回去,你欠我一个法式湿吻。”


 

没等盲侠这边回复,GoGo已经挂断了。莫名其妙欠了他一个吻的盲侠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脸上挂着傻笑,大概被癫姐看到会吓到报警。


 

他对着空荡荡的客厅,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


我也想你。

评论(7)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