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柠檬冰茶

最近写不出东西啊!
年更型,但总会写完的
不见的文提醒我补档,补档wb:为了黑天鹅与孔雀

年更作者终于有勇气登陆了她的账号。这一年闷在家里复习,直到今天才为新cp写了文,然后意识到,原来写文的时候,我是开心的,是愉悦的。创作同人文没有成为我身上的枷锁。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难题,各种各样的挫折。但当我开始打字的时候,这些仿佛都被抛之脑后了。


不过也真的快一年没构思过文章了,每天都在焦虑各种考试,焦虑毕业之后的生活。


要从头读一遍过去的文章了,可能会尴尬于过去稚嫩青涩的话语,但因为实在是时隔太久,也没有大纲,需要关联思路,才好继续行文。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絮絮叨叨,身边的朋友很少会有人跟我嗑相同的cp,不敢登陆账号也是怕看到大家的催更,会觉得自己身上有任务没有完成。


今年要勇敢面对啦!毕竟不能对不起大家的等待!

(认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