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柠檬冰茶

最近写不出东西啊!
年更型,但总会写完的
不见的文提醒我补档,补档wb:为了黑天鹅与孔雀

【姐狗/昊可】 相知

今天的姐狗太少了!我怒而更文!!


开着爱奇艺的只看ta,感叹姐狗真的太甜了,甜到我都不知道该写点什么。狗狗到底什么身份啊?!他的一切解释我都不信,哪里有这样的打工仔啊!


不过,是一见钟情吧?是吧?





从宿醉中醒来的姐姐只觉得头晕晕沉沉的,还没来得及思考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就被突然坐起来的狗狗吓得从床上掉了下去。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整整一夜?


跌坐在床下的姐姐看着床上正“半露香肩”的男生,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看自己完好无损的衣服,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庆幸自己没有失身还是该感慨自己是不是没了行情。

争执间房门被敲响,姐姐匆匆忙忙将狗狗塞进衣帽间。

狗狗被推进去之后长叹一口气,这种好像被人始乱终弃捉奸在房的错觉让他有些烦闷。好在衣帽间里最不缺的就是衣服,他毫不客气地跳了一件红色睡袍,甚至还饶有兴致地给自己冲泡了一杯咖啡。


姐姐也没想到前一晚瞒天过海向别的女人求婚的“前男友”竟然一大早就敢出现在自己面前,还一副坦然无畏的样子,径直走向藏着陌生男人的衣帽间。


把“前男友”气走之后,姐姐才想起来正经事,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房间的人到底怎么回事?半个小时之后,她开始后悔自己追究到底的精神。


那个一路走一路吐还占人便宜的疯女人一定不是自己,她扶额无语,只希望这段监控能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


“自我介绍一下吧。”


“侯昊,26岁”狗狗看着面前强撑起女强人架式的姐姐,心中暗笑。


“这么年轻?看不出来啊。”姐姐上下打量着面前的男生,阳光帅气,笑容温和,倒不像是个有坏心思的人。“说说吧,昨晚为什么帮我?”


狗狗被姐姐的一记直球打得猝不及防,支支吾吾地表达自己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你不会以为我看上你了吧?”狗狗身子向前探去。


小把戏,姐姐也探身向前,“难道不是吗?”


第一回合,狗狗败下阵来。


离开之间,狗狗回头望了一眼,刚刚还强势的姐姐好像因为他的离开卸下了面具,落寞地盯着一个方向看,因此并没有发现狗狗的回望。


同事的打趣反而让狗狗不得不面对现实,她迟早会离开三亚的,不是今天也会是明天。一鼓作气,他提出了邀约,好在,姐姐答应了。

晚上,狗狗躺在员工宿舍的床上,回想着今天和姐姐的“约会”,他嘴角带笑,要是被同事看到,一定会追问个不停。

晚安,姐姐。他对着天花板说。


第二天一早,狗狗正想着今天从机场接完落地的游客,要怎么把姐姐约出来散心,刚把车停稳,就看见推着箱子的姐姐站在机场门口。

手忙脚乱地将车锁好,在姐姐要迈步进入机场之前,他叫住了她。想要责问她为什么一声不吭地就要离开,话到嘴边却成了一句干巴巴的:“你要走了?”


姐姐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眼前的男生,昨天的划水之约让她久违的感受到了一丝丝激情,却又在最后被困在被人背叛的漩涡中,喘不过气。

她想也许逃离三亚,可以躲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面对眼前人的询问,她心虚的点了点头。


狗狗失落的垂下头转身离开,不是早就知道她会走的吗,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听到姐姐叫他名字的一瞬间,他整颗心都雀跃了起来,他想,我是不是可以留住她?


他没想到原来从姐姐嘴里说出来的生疏而客套的话会这么令人难受,他得到了一个拥抱,但却贪心的不想仅仅只有一个拥抱。


狗狗目送着姐姐走进机场大厅,一路平安四个字挤压着从喉咙里吐出,带着他都没有意识到的哭腔。


大概是老天开眼,看不过去刚开始了解对方的两个就分道扬镳。姐姐没能搭上回京的飞机,回去的路上,她见识到了比自己接触的圈子里的演员还能演戏的人,真怕自己一个冲动之下要跟这人签约。平白无故被贴上了始乱终弃的富婆标签,姐姐真想把他从车里扔出去。


沙滩上,自从酒醒之后就将自己包裹起来的姐姐,袒露了自己那段糟糕的恋情。


这是个不错的进展,狗狗心里想。

他用员工福利帮姐姐换了个房间,毕竟姐姐不想再住渣男住过的房间,他也不想。

他穿着姐姐买的衣服,在她靠过来的瞬间,刚刚调侃出口的话语消散在两个人的目光之间。他被“包养”的理直气壮,但却没有理直气壮的勇气和姐姐对视,那仿佛是一双能看透他心思的眼睛,正在扫描着自己因为喜欢而去认识,因为认识而去了解,因为了解而更加喜欢的事实。


他要被看透了?


第二回合,依旧是他败下阵来。

评论(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