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柠檬冰茶

最近写不出东西啊!
年更型,但总会写完的
不见的文提醒我补档,补档wb:为了黑天鹅与孔雀

如何搞定室友 15

GoGo打开门的一瞬间,见到Never裹着浴巾,脑子一下子空白了。


他眨了眨眼,确定自己没走错家门,在盲侠走出来的那一刻,怒气一下子涌了上来。


“你身上什么味道?”


GoGo不想回答盲侠的话,直接把他推进了自己的房间。


“你做什么?!”盲侠被推得一个踉跄,险些跌坐在他的床上。


“你带了一只狗回来?”

GoGo瞪着他,“怎么?你可以带人回家我不可以吗?!”


“喂你别无理取闹,你带的是只狗,你——”盲侠话还没说完,就被推倒在床上,身上被蒙上了层被子,拳头落在自己的肩头。


等他茫然地坐起身,GoGo早就推开门出去了。


他吸了吸鼻子,空气里满是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GoGo以为今晚见到Never从盲侠的房间走出来已经是最大的“惊喜”了,没想到癫姐也从盲侠的房间走了出来,一句话不说拉着Never就走。


他从盲侠的房门往里面探去,想看看这个房间还能装得下多少人。


一场“闹剧”过后,盲侠容忍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他在GoGo质问他的时候莫名有些心虚,也就同意了GoGo把狗留下。


GoGo躺在床上,一时之间难以消化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他说不清看到Never和盲侠的时候,心中那种酸涩的感觉。


“是因为Never,一定是因为Never。”他小声嘟囔着,摸了摸床边趴着的Golden。


转天一早,GoGo就去了Pledge找癫姐兴师问罪,在得知盲侠和Never什么都没发生的之后,他心中划过一丝窃喜,随之而来的又是深深的忧虑。


连Never都没办法走近他的心里——


他摇了摇头,想把乱七八糟的想法从脑袋里甩出去。


两个人从天台走回吧台,见到阿朱正拿着个平板看视频,癫姐走过去想吓吓她,视频里的声音一下子让她停下了脚步。


“你被人施了定身咒啊?”GoGo拍了拍她的肩膀,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落在视频里的女生身上。

“视频里那个人你知道吗?”


GoGo凑近又看了一眼,他调查戴德仁这么多年,怎么会认不出戴德仁的女儿——戴天恩。


“她的声音好熟悉。”癫姐一把抓住GoGo的胳膊,把他拖回了公寓。


GoGo看着癫姐手里盲侠为戴天恩画的画像,心里涌上了和那个晚上见到Never时同样的感觉,他选择性地忽略掉这种奇怪的情绪,看着癫姐小心地把那幅画放回原来的地方。


“戴天恩要结婚了,那盲侠怎么办?”


GoGo看着癫姐,没有反应过来她的这句话,他手里摩挲着盲侠的随身听,低下头也在心里问自己,是啊,盲侠怎么办?

两个人再回到Pledge的之后,盲侠已经喝了不少酒,整个人看上去意志消沉,眼圈微微泛红。


GoGo走过去从他手里夺过酒瓶,仰头喝下。


盲侠受不了他们两个胡说八道的安慰,起身走向吧台。

闻到了Never熟悉的香水味,打了声招呼,才回想起昨天那个令人尴尬的晚上。


好在有GoGo及时过来解围,Never借口离开了酒吧。

Never没有让他送回家,半路上就和GoGo道别,也许是因为从他那里知道了盲侠有个忘不掉的初恋,更想一个人静一静。

GoGo也没有坚持,目送她消失在视线之内,轻轻叹了口气。

街边一台摩托车吸引了他的注意,车上的人冲他招了招手。

“你不是和Never约会吗?”癫姐见他去而复返,调侃他道。


“她临时有事,只好下次再约咯。”GoGo看了眼盲侠,见他没有反应,又给身旁自己带进来的人点了杯酒。


“诶?William,你们这么巧碰上了?”


GoGo听癫姐问完,在他们两个人之间打量了一圈,“怎么你们很熟吗?”


“他现在也算是我酒吧里的常客了。”


GoGo一脸疑惑,下意识地看了眼盲侠。


“我先走了,你们慢聊。”


等到盲侠走出酒吧, William凑到GoGo耳边问道:“他这样子一个人可以吗?”


GoGo歪头躲了一下,有些不理解他的话,这样?哪样?


William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GoGo明白对方也是好意,但就是听他这么问心里有些不舒服。


“今天跟你一起走的那个女生,”William话题一转,“我好像在哪见过。”


“这么老套的措辞,现在还流行吗?”癫姐在一旁插话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William喝了口酒想了想,“昨天晚上,我好像看见他们在雨中跳舞?”


他们是谁自然不言而喻,GoGo和癫姐对视一眼,拿起酒杯狠狠碰了一下,一饮而尽。





-------------------------------------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我本来好像不打算把Yanice写进来的,时隔太久,我完全忘了之前的思路,我检讨。


怎么还没开始谈恋爱!我都着急了!


William:要不我先谈?

评论(6)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